全口江湖之合信全口

不存在通往成功的电梯,要想成功就必须爬楼梯 交流微信13455874375

全口江湖之再入深坑

发布时间:2018-06-16 23:00  |  文章分类:综合浏览次数:  |  评论:  | 推荐数:0
关键字: 


          湖友们,听我 继续忽悠吧,终印损啦,估计十个医生有十个人经历了这件事情。啥也别说了,都是辛酸泪。那个时候没有压力指示剂,调整组织面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。好多人估计都自己制作过。来交流一下有谁制作好了?估计没有吧,还是成品的好用。那时候终印损了,好像只有重取份了。哥哥我擦干眼泪,还是没勇气重取,去他妈的了。我把损坏的地方抠出来,用502粘回去好了。做好了蜡堤这时候应该是取咬合关系了。亲们说说您们都是用的什么方法?吞咽咬合法,卷舌后舔法,自然咬合法,肌肉疲劳法,哥特弓描记法。大致常用的也就这几种。来吧让我一个一个吐槽一下。简直让我崩溃。垂直距离当时我用的是发音法,因为在视频上我看到了,也恰好自己做的蜡堤还可以。垂直距离基本算是可以。那就说一下,水平关系的确定。我开始吐槽了,不针对谁,我只是太笨没运用好。我是说说,看看大家有没有共鸣。

       1,吞咽咬合法,想法很好,现实太骨感,很多时候做出来的牙患者带着你就感觉不对劲,跟颌架上就是差那么0.5到1个毫米。这就对了,一个是后退接触位,一个是牙尖交错位,在同一个位置上的只有百分之十的患者。你妹的让一个初学者咋办,又不会调合,简直就是出了一个无解的题,还有更可恶的,关系紊乱的患者,他每一次的吞咽位置都不一样

      2,卷舌后舔法  这是谁发明的,让一个七八十岁的老大爷老大妈卷着舌头往后舔,咱先不说理论的问题,你来舔一下试试啦,用这个方法,老大爷老大妈基本上都是无限蒙圈状态。我自己也舔舔感觉很别扭。不是方法的问题,是我太笨实在理解不了这么高深的武林秘籍。好了留点明天接着拉呱吧对于水平关系位就是那么一两个毫米的事,难倒多少英雄汉

       全口江湖感谢各位英雄侠士的评论与转发,谢谢各位了  

0
发表评论

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口腔医学网的观点或立场

这些评论很有料,额外获得2KQ币

最新评论

关于博主

于明耀 全口江湖
不存在通往成功的电梯,要想成功就必须爬楼梯 交流微信13455874375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访问:135123
  • 关注人气: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