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口江湖之合信全口

不存在通往成功的电梯,要想成功就必须爬楼梯 交流微信13455874375

全口江湖之五英赴威海,七雄论全口

发布时间:2018-07-02 20:13  |  文章分类:管理浏览次数:  |  评论:  | 推荐数:10
关键字: 

   各位湖友,有没有想我。停更了好几天了。于掌门去哪里浪了,咋不在家写书了,村头厕所纸都不够了。

   掌门上个月二十八号,出诊两个全口,描了半天霸王弓,有个老大爷,什么都挺好,描记哥特弓时就出问题了,关节的舒适位和后退位差距比较远。忙活了一天,彻底没力气了。所以晚上就没时间更新了。剩下的日子呢?就是今天的主题了,五英赴威海,七雄论全口 

   说来非常巧合,不知道是哪天我发了什么东西,就有一个江苏的全口爱好者就把我拉进了一个小群,当时并没有过多的关注,记得里面最开始就六七个人,有个鼓捣颌架的,还有个话唠海涛,天天在里面叽里呱啦的,我都懒得理他们,估计涛哥看到后好生气了,涛哥人特好,有啥事问他,基本就是秒回。再后来群里有了山西的武文斌,圣华云波工作的徐云波,牡丹江的马云峰,辽宁鞍山的孟金花,安徽的丁邦圣,还有讲阿杜吸附性义齿的杜欣老师。当然最开始没有这么多,只是几个人没事在一块瞎聊,聊聊全口,聊聊颌架。有那么一天我说我要去重庆,要去参加堤老师的大师班。这帮假爱好者一个也没去的,只有我一个人去,因为当初宣传的是讲技工的,所以他们并不感兴趣,我说我要当大师去,去见我的偶像去。回来给他们分享一下我的所见所闻,心得体会。

  大师班结束的第二天我赶去江北的T3时,就开始讲了一些大师班的事,然后我记得,文斌兄的问题特别多,乱七八糟的我都忘记了,我一一给他做了解答,结合临床也结合理论,所以当时一有问题他们就在群里@我,每次尽我所能,毫无保留。所以大家对我的印象可能就提高了一个等级,学理兄可能是最傲气的一个,基本没服的人,有能耐的人估计都这样,有一天他提了一个什么问题我都不记得了,我直接把我所知道的数据,出处在哪里一并甩给他,正中他的要害,一年多没解决的问题让我一句话点破,这头老倔驴一下子就服气了。我说啥就是啥了。其实并不是我多厉害,通过大师班的学习让我深刻的体会到,解决问题还是要靠思路的,不是单靠套路的,堤老师把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论告诉我们了,而不是停留在技巧的上。这是我受益良多的。

   就因为这些小事,就有人提议来威海,一定要来和我坐下来好好交流一下,互相切磋共同进步。正好那时我在写全口江湖,大家一合计,那我们就作为全口江湖第一季的线下活动参与者吧,一起去于掌门家坐一坐。其实于掌门是不乐意的,首先威海相对来说比较偏,交通不方便,虽然威海是一个漂亮的旅游城市。再就是于掌门不善于交际,没见着人还行,微信里怎么聊都可以,真见着人就蒙圈了。这是性格上的弱点,其实既希望他们来玩,心里也纠结如何招待大家,把掌门好一个为难。等真见面了,真的就像多年没见的朋友一样,一见如故。然后就能看见我们在一起研究颌架,喝酒吃肉,聊全口,好不惬意。一直到今天,我可爱的云波老弟也离开了。心里一万个舍不得,多希望我们一帮志趣相投的朋友都在一块,畅聊全口的江湖 

    希望自己在未来全口的路上能遇到更多的朋友,因全口相识相知

    全口江湖欢迎各位到来,欢迎各位的转发,点赞与评论

mmexport1530328538756_副本.jpg超级截屏_20180624_220705.png


 


0
发表评论

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口腔医学网的观点或立场

这些评论很有料,额外获得2KQ币

最新评论

关于博主

于明耀 全口江湖
不存在通往成功的电梯,要想成功就必须爬楼梯 交流微信13455874375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访问:173875
  • 关注人气:475